close
今明兩天是特考日
抱著去考經驗的本人起了個大早
六點半的高雄真是冷到發癲
穿著羽絨外套騎機車一路上發抖碎唸
縮著脖子整個覺得自己像高凌風沒脖子

第一節考國文 作文題目竟然是「打開心裡的窗」
怎麼不是如何改善社會風氣之類的啊 算了 掰看看

第二節考會計 看到第一題心都冷了 
為什麼大東海的考前猜題完全沒考 題目簡單到我忘了怎麼算
我確定 我以前高職的時候看過它 但我實在想不起來

下午考憲法跟行政程序法 一共50題測驗題
中午休息時間 我看完了大東海的考前寶典320題
真的考出來的兩三題 真是讓我吐血

大東海你的命中率這麼低跟人家猜什麼題呀 他X的 
明天還有一天 我不會相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