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顯得有點憤憤不平
我不懂為什麼離開的人不是那些不愛惜生命的人
她才二十歲啊

第三次了

第一次堂哥被瘋狗浪吞蝕 我在海邊哭著大叫他的名字 
只希望大海把他的屍體還給我們 他才剛要退伍

第二次外公的病逝 我看著媽媽大哭自己默默的掉流
和藹的笑臉我再也看不到 明明姊姊才跟我說病情好轉

這次祂帶走的是一個善良總是為人著想的女孩
祂帶走她 任由我們這些朋友哭泣 任由她的父母心傷

被留下來的人難過 並被迫接受
人的生老病死很平常 然而要看淡卻不容易
新的一年才要開始 卻是她的結束

說什麼解脫 說什麼是她的另一個階段
別開玩笑 那是自欺欺人吧
走了她就是走了 誰知道有沒有另一個世界
那只是為了讓被留下的人好過一點而已

我很珍惜自己的生命 
因為我覺得讓留下的人痛苦就是自私 讓親人難過就是不孝

妳是被迫的吧 因為妳不是個自私更不是個不孝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