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伴娘 我想 這個話題你們會很有興趣
但是 兩天下來 我真的很想要求我媽
下輩子可以把我生成個男的嗎

婚禮前天提早下去住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晚上敷了有中藥味的面膜 還有三種奇怪的不明保養品
婚禮當天起了大早 臉上光是上底就不知被塗了幾層
之後開始塗塗抺抹的在我臉上畫顏料 我只能默默閉上眼睛任憑處置
我的頭毛也不能幸免 整顆頭被上了一堆膠 摸起來有夠給它硬
換上禮服還被撲了閃亮亮的水粉 我心裡想那是要怎麼洗啊

結束後我的臉洗了三次 簡直要脫一層皮
我的頭也洗了三次 但我還是有種有膠的錯覺

累死了 今晚會很好睡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