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這個寒假有跟沒有一樣
不用急著打包 沒有馬上回桃園
專題一樣在運作 沒事就上補習班看書
從學期結束到現在 待在房間的時間沒有比較長
日復一日 太陽一樣差不多時間升起落下

直到今天 接到媽媽的電話
她說上班的時候 同事都說孩子放假回家
想到我跟哥哥怎麼還沒回來 就打電話來了

在補習班聽課的我 看到媽媽來電
馬上跑出教室外接手機 掛掉電話後
有一種好想回家的感覺 還以為習慣在高雄的作息了
原來 我這麼想家 好想看到媽媽

即使桃園一直下雨 即使桃園冷到發顛 我還是想回去
今天是禮拜一 再三天 禮拜四我要一早就去坐車
我要回家 雖然回去後還要回高雄看書忙專題
我要回家 回去看看我的房間 也讓媽媽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