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假學道
實在有夠會出一張嘴 講的是很灑脫啦
實際上悶的要死 還在那裡嘻嘻哈哈

朋友遇到事情 我總是很理智的開導
成為可以依靠的人 很驕傲也很高興

「如果不要別人問你怎麼了 就不要一副有什麼的臉」
你看 又是一句很灑脫的話

很討厭把負面情緒帶給別人的傢伙 
可是想一想把負面情緒藏的太好也不是什麼可取的事

有時候會很悶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悲哀
我的生活中有90%不忌諱 劈哩叭啦講講就算
可是有10%怎麼樣也講不出來 那10%真是灰暗
如果有哪個人可以讓我講出那10%
我一定整天跟他黏在一起 管它男的女的
因為那種人太難找了

如果你們找到這種稀有人種 一定要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