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現實愈來愈近』

心裡直覺的想反抗但又覺得無法反駁
 
那是不是代表著過去追求興趣、嚮往開心工作的自己其實很不切實際?

活了27個年頭的自己到現在才驚覺自己如此幼稚還真令人感到挫折...



好像之前的"自我放任"該畫下句點?

原來以前沒察覺自己的任性,還自以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然後現在一事無成。


不斷地無疾而終……倦了累了,想放棄。



算了、不重要、不要求了,這就是現實?

 

你說離現實愈來愈近,我想這是好事。

但為什麼又覺得自己變的好消極?



也許我就是一直不認命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嘴巴說算了、心裡又不甘心。



 
唉…我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不知道想要什麼、不知道喜歡什麼…



 
沒有目標的日復一日,做著工作換著薪水………日復一日…然後走著人生的路…日復一日……被動的等著終點的到來…日復一日………真是讓人提不起勁的日復一日……I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