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堂姊帶了一隻狗狗
是灰色的雪納瑞
她和錢媽媽說

「長的跟你們家嘟嘟很像厚…」
『嗯…很像,嘟嘟的毛色也是這樣…』

連錢大姊都在一旁附喝說她曾經也把嘟嘟的毛剪這樣過



因為聽到這個對話

我下樓了




堂姊看到我就問「這跟你們家嘟嘟像不像?」


早在下樓看到牠第一眼的時候
我就在心裡想著『牠跟嘟嘟一點也不像…』

於是我說『嘟嘟是雜種狗,牠不是雪納瑞。』


大家閒聊了一下

原來那隻狗是被撿到的已經找到新的主人
只是不希望送太遠所以先帶來我家問我們要不要養…


我看到錢媽媽拉著牠的狗繩跟牠玩了一下
看她說覺得跟嘟嘟很像…

她撫著狗狗說

『養一隻狗,養到牠老到死去的時候…會很捨不得……』





原來

錢媽媽雖然不像我那時哭的亂七八糟

但她也很捨不得…




『走丟的笨狗,雖然我覺得你跟嘟嘟一點也不像,不過恭喜你找到新主人,別再走丟第二次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