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向中心請了一天事假的馬尼不上班...

早上9點離開暖暖的被窩

跟馬尼媽吃了愛心早餐--->湯圓
有鹹有甜原來今天是冬至~

踏出家門
外面的陽光很溫暖
加上不用上班心情一整個好了起來~



10點到協會去跟牙牙婷貽聊了兩個小時))))意外的領到了之前跑問卷的錢!!
12點離開協會上國道往楊梅方向開--->我有交代她們一定要跟乾爹說我有來XD

一到筆試的會場…

媽呀!人超多的!!!!
網路上報名的人有80個
實際報名表出來竟然有107個?!


-------------------------------------------------

如果你問我到的人有幾個?
馬尼會說…

『去你的!神經病才會一個一個數…』

看到大家不知在認真什麼
竟然人手一本東西在看
呃…不是人來考試就好了嗎="=?

國文數學各25題
考試時間50分鐘
昨天晚上瞄了一下題庫覺得有些蠻白痴的…

But!!!
白痴的題目沒出半題=口=!?

好多文言文啊…
三角形的內切圓外切圓中點重點中線…

昨天連佛腳都沒抱的馬尼寫的有點挫XD
寫完考試時間剩兩分鐘~
哈!坐在原位等人來收…
回頭一看…



驚!!!
大家都提早交卷了?!
----------------------------------

2點20筆試結束
大家開始等待口試名單出來…

「那個考題數學連數字都沒變哎!答案用背的就好啦~」
「對啊!害我還全部都算一次怕它改數字說…」
「拷!那個國文考的有些我看過忘記了!」

呃…聽到旁邊的人在討論……
幾乎什麼也沒看的馬尼真是感到有許些的慚愧……

等到下午3點30口試名單才出來
也就是說馬尼等了一個小時又10分鐘

在這期間…
馬尼很愜意的在外面晒太陽…
---------------------------------------------

名單出來了!
可以參加口試的有57個~

呼~
馬尼排在第20個~~

口試完時間是4點36

呃…我才進去三分鐘吧=口="

感覺也沒問什麼到啊?!
剩下的就等通知吧~
============================

回桃園的途中
接到現任同事的關愛電話~

對厚!!
差點忘了明天要出差XD

親愛的朋友們~
馬尼又要下屏東啦!!!!


------------------------

直接殺去季佩家聊個天
然後順便拿問卷的錢過去~
回家就快6點了)))時間過的好快喔!

洗個澡出來看到四通未接來電--->是我乾爹啊~~

回了電話閒聊幾句下樓吃飯…
『媽~我明天要出差~』

我家老佛爺已經司空見慣了什麼也沒問XD
==
==
==
====
===
==
=

現在是7點半…
馬尼要寫作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