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鑰匙被仿尼放在櫃子上
出門忘了帶 晚上六點多回家時沒半個人
於是 我被關在門外了

把只剩下一格電的手機開機狂call
完蛋 甜芳回家 阿寶上班 
仿尼關機 小婷補習 娜娜沒接
最後 我決定等阿寶下班

天氣有點涼 看著被放在裡面櫃子上的鑰匙 嗚
算了 我拿起了今天的晚餐 蹲在門口吃了起來
不久 有隻戴著藍項圈的黃狗聞香而來 牠一直看我
我也一直看牠 牠坐了下來 

「呃 今天買炸的一堆就是沒炸雞排」我看了我買的東西
嗯 唯一可以稱得上是葷食的 只有米血糕吧
於是 我插了一塊米血咬一口 然後另一口給那隻不曾謀面的狗
牠吃了 然後持續坐在我面前看我 
我很慷慨地把全部的米血咬一口 然後給牠另一口

米血沒了 隔壁有人走過 黃狗被嚇走
我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家家戶戶出來丟垃圾
由於不想被大家知道我被關在門外這件蠢事
我把我手上的垃圾包一包 一起跟大家等垃圾車
垃圾丟了 大家全回自己的家門 我又蹲口我家門口 等

阿寶回來了 在七點多快八點的時候 我的等待結束了

不知從哪來的黃狗狗 很高興認識妳(我看得出牠當過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