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家進浴室洗澡的前一刻
我看見我家錢大姊拿著一袋用過的貓砂下樓

我心想…

「她今天放假大概整理了房間心情不錯要去等垃圾車吧…」

洗完澡出來
家裡的電話一直響沒人接(這種狀況就表示錢媽媽不在家)

於是我接起了電話跟對方說我家錢媽大概出去丟垃圾了
掛掉電話我心想「媽跟錢大姊一起去等垃圾車嗎…」

結果走到錢大姊房間想把她房裡電燈關掉卻發現她怎麼在電腦前面!?
(我老姊很時常人不在房裡但電燈、電腦、電視大開…)

於是我下樓去看看廚房

老媽果然不在

而且瓦斯爐上還火開著= =|||

關掉火把菜端到桌上盛碗熱湯…

又接了幾通電話後…
錢媽媽回來了……

「拎老師咧…今天沒什麼人丟垃圾,結果我30分走出去垃圾車已經過了。」

『啊結果妳就到(馬路)對面等垃圾車回來喔?』

「嘿啊…拎錢大姊竟然沒有要幫我丟垃圾…我想說她還提貓砂下來…結果我叫她丟垃圾她跟我回她不想去,我問她啊不想去垃圾怎麼辦?她說我明天再丟,我回她明天妳要上班要上到九點,她說妳怎麼知道,我就問她妳上到九點啊垃圾怎麼倒,她還跟我說那就再隔天再倒啊…」

『哇!!媽~妳怎麼知道她明天要上到九點?』

「免想麻災…她連放三天了,現在不能加班也只能用上晚班來補時數啊……」

『媽~妳好厲害。』

「廢話…我出社會都多久了……」



真不虧是當媽的人…

要是我早被錢大姊唬嚨過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