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ickey很容易讓人生氣
他變的有點不可理喻

不知道是不是長大了慢慢懂了一些事
例如為什麼爸爸跟媽媽總是不能同時伴著他?

最近
他很不聽話很愛哭也很愛要人抱他

有時看他一個人盯著電視看卡通

就會想是不是因為沒有人可以老是陪他玩陪他說話
所以只好用電視打發他...


傍晚每當有車子停在我家門口
兩個小朋友都會趴在玻璃看是不是自己的媽媽

但是十次有九次被載回家的都是另一個小朋友

有時看到Mickey小小的背影會有點為他難過
尤其他說出『我要等媽媽來載我』的時候

因為我們料想的到他常常都是等到睏了直接睡我家...



他的爸爸媽媽都對他很好
幾乎是討好的態度對待這個孩子(大概是出於彌補的心態吧?)

只是他們陪他的時間遠不如那孩子在我家的時間

他好像被父母寵壞了…

可是誰捨得兇他呢?



他長的很可愛很討喜

但他的爸爸媽媽卻沒有為他維持一個家



他是個聰明的孩子
卻也聰明的令人擔心



為什麼要在小小的年紀裡就體驗這麼多複雜的感覺?

他明明

就只是一個小孩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