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步上軌道
不再滿腦子想回家過年
不再懶洋洋什麼都不想做
現在本人幾乎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
突然覺得 我好像快遺忘人是群居動物
(亦或者我被群居動物遺忘)

我 和五個朋友外加某人的愛人共七人
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 但是 我和大家交集貧乏

早上九點多 我起床 她們睡覺
中午十一點多 我出門 她們還是睡覺
下午五點多 我回家 她們偶爾出門偶爾還是睡覺
(也許是回籠覺又或者待在房裡陪電腦耗時間我不知道)

回家後的時間 我吃晚飯配卡通 一個人顧一樓客廳
如果我吃完就回房唸書… 不 那太淒涼了

我會坐著看電視消化一下然後再洗澡
就在我的胃進行消化時 啊呀 有人煙出現
終於碰面了 明明住在一起卻只在晚上遇見的親親好友 

沒出門的人終於消化完她「下午」吃的「中餐」準備買晚餐了
打個招呼 有時閒聊幾句 沒事我差不多回房看書
假如閒扯愈來愈多 老娘今晚就得愈晚睡
………
(以上劇本幾乎天天上演)  

因為各自的規劃不同 我跟她們的生活作息幾乎分離
在我閉關修煉的期間 偶爾聽她們在客廳大聲的鬼扯
看著我的書 心裡真是一段錯綜複雜

悲哀呀 說著要好好把握最後學生生涯的我
卻是最忙錄的 我的happy ending 哪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