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司 錢財
>>農曆5~8月後較平順
>>小心出口傷人

女濟公師父啊 我掛號等三個小時多
結果 小紅紙條上寫了短短幾個字
準嗎 好啦 我承認我有被驚到的感覺

我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我應了聲「我是」之後
女濟公的助理媽媽看到我說「來 水姑娘啊這坐」
接下來是我跟濟公師父的對話

「要問什麼」「我想問一下我們家未來的運勢」
「疑 妳怎麼會想問家裡的事 妳在家裡是待不住的」
還看了我的生辰說 我生在丑年較不好 但日子不錯
我沒問她為什麼說我不適合待在家裡
只回了「沒什麼 只是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
「妳覺得妳能負荷嗎」我猶豫了一下回答「應該可以吧」
「妳想怎麼做」沈默了一下我回她「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只是直覺我熬得過 我心裡想
她洋洋灑灑的在紙上寫下「錢財」跟「官司」

她告訴我 家裡的事有時是家裡其他人的業障
我能做的並不多 我擔不下來 只能出一點力
而且她摸摸我的頭說「妳懂嗎」還說我是個孝女

另外 她警告我 最近工作運比較不穩定 還要小心別跟人起口角
因為我是個嘴巴比較直的人 有時會傷到別人
要等到農曆5~8月才會比較順 又補說我是個聰明有才華的人

呃 好笑的是過程中她說我臉上皮膚很好 白裡透紅之類的
旁邊台語翻國語的媽媽竟然翻『師父是說妳……秀色可餐啦』
女濟公師父笑睨了她一眼 我只是笑沒強調我聽得懂台語

之後 我站起來換我朋友 師父看了我的牛仔褲
還苦口婆心的說女孩子家褲子穿破的不好看
開玩笑說叫旁邊的人拿兩百塊給我買褲子

也許這就是濟公的瘋瘋顛顛吧
蠻有趣的 撇開準不準不說 就當參考囉

女濟公 大排長龍 也許 有它的道理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