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把畢旅當作是最後一次的放縱
即使7/6就要考試 即使書因為專題快看不完
還是信誓旦旦的說5月底要出國玩六天
想以畢旅為學生生涯的結束
想以畢旅為死命讀書之前的放鬆

結果 因為你他馬的莫名其妙
搞得我們必須把畢旅延到六月

拷 我當初花了多少心力才告訴自己5月底去玩沒關係
結果 你搞的我非得放棄最後一次跟同學去high的機會

我沒膽 也不相信自己六月去玩的話會來得及收心看書
如果去了 就等於把一年的補習費三萬二丟到海裡

雖然友情萬歲 大學畢旅是唯一也是最後一次
但是 馬的啦 不要跟我說什麼朋友不值三萬二之類的屁話
我沒那本錢把三萬二丟進大海啦

徐四桶 你真的很沒人性
真想詛咒你畢業當天被蓋布袋

當初設想的句點畫不成 落空的出國夢
付了錢辦護照是為了什麼

有點落寞 無奈 生氣

吼 你真的很賤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