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高雄的氣候恢復正常
氣溫很高 空氣很黏 搞得我人都有點悶
為了專題競賽 過了幾天作息不正常的生活
平常的步調被打亂 高普考的書再度被迫間斷

5/19要去泰國的六天畢旅
這表示我看書的時間又更少了一些
7/6號考試 可我的毅力好像不大夠

只賭一次 只考這一次
花了三萬二補習就為這一次
沒考上的話 找工作囉
不會再考了 只有這一次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再考 
因為 我會累啊 
當學生的時候準備考試就這麼累
我沒把握 也不期望自己可以邊上班邊準備考試

呵 我這樣算是在說喪氣話嗎
都還沒考呢 呼 就當是發牢騷吧
加油 加油 

只是天氣太熱 
只是最近太操
只是…有點想打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