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郵寄報考資料兼存班上畢旅基金
機車停好後 一邊想事情一邊走向郵局
結果 走到門口的樓梯時一腳踩空
哇咧 我心裡悶哼一聲
趴的一聲左膝蓋跪在地上的同時
我聽到「啊!」的一聲 居然有人幫我配音
原來是在門口賣刮刮樂的阿伯目睹全程
那聲「啊!」是他看到我要跌倒的驚呼
 
糗 如果是辦完事出來跌了可以馬上騎車走人
但是 我只能馬上爬起來裝沒事地進郵局辦事
正眼完全不敢看那個賣刮刮樂的阿伯

寄掛號排隊時我的左膝蓋隱隱作痛
率性的拍拍褲管 辦完我的事離開那是非之地

糗翻了 坐在電腦前看著黑青的膝蓋
我只能祈禱不是很多人看到那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