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令馬尼開心的事
跟大家分享
=====================================

<<一個感覺是高知識份子的媽媽>>

詐:我是你兒子的學校…
(我心想一聽就猜應該是假小孩出事的詐騙電話…)
民:……哪一所??
詐:………(吱吱唔唔老半天)…派出所。
我:他跟妳說派出所喔!!??(噗哈哈哈哈哈…我心狂笑)
民:對呀!我是想問他哪一所學校……他反應還蠻快的吼!!

ps.這位媽媽的小孩在國外唸書,學校應該是要說英文的,就算有事聯絡人也是小孩的舅舅,她想說難道是國小或國中?所以才會問哪一所。

========================================================

<<小煒車禍?!>>

(某天下班看到未接來電…是憨吉。)
憨:……對了!小煒出車禍!妳快打電話去噹他!!
我:好。

(結果打給小煒發現 他根本沒有出車禍 只是拉傷)
我:你沒事幹嘛拉傷?!
煒:啊就電腦遊戲玩太久,想說有點酸痛伸展一下就拉傷了。
我:噗哈哈哈哈哈…我想說憨吉跟我說你出車禍要打來噹你一下說…
煒:可是打電動拉傷好像比出車禍更丟臉。
我: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