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上
我不是好鼻鼠 沒那麼機靈 我正在適應這個社會
但我想我可能有一點快腿鼠的行動力 前提是我要認同這個行動
雖然不像猶豫那樣不知變通 但我會像哈哈一樣對改變有一絲的反感 
尤其是當我對這個改變有不認同的時候 不想改變的念頭特別深

我的不認同 讓我在行動上非常不開心
最近 我連看到主管的嘴臉都覺得反感
所謂出一張嘴就是這樣吧 
也不去想想底下的人在執行的時候會多為難
只一心覺得自己想出的idea有多好

你的腦袋是有洞嗎
你的眼睛是瞎了嗎
你的耳朵是關了嗎

為什麼想不到看不到也聽不到底下人的不滿
反應了也不當一回事

難怪每次續約時流動率這麼高
難怪有些前輩寧願付三萬多的違約金也要離職
難怪根本沒交情的學長知道我是第一科大畢業的就叫我快點走

我想 我會找主管談談
即使他們會覺得我是個問題員工
但又如何 老娘早就不打算續約
再怎樣也是到今年十月底而已 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