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人都有
跟大家分享最近接到的『有種民眾』
>>>>>>>>>>>>>>>>

有種民眾一
詐:這裡是○○刑事局,你在這段期間有沒有接到可疑的電話?
民:有啊!你啊!!
詐:……

有種民眾二
詐:我是偵○隊○○○警官,你是不是在去年十月接到○○公司的詐騙電話?
民:你放屁!(掛掉)
詐:x你娘老Gy(不甘心被掛話的詐騙集團再一次打來反擊)
民:你媽媽沒有嗎?
詐:!@%^$(開始背誦民眾的電話地址手機)…罵我嘛!我會照三餐問候你!!
民:我又沒罵你,是你在罵我哎!!

ps這兩位有種民眾都是個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