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至週日之班遊總心得>>

撿石頭烤肉很好玩
--->雖然旁邊有現成的烤肉架老師卻不淮我們用=口="

四五個人把帳篷架起來很新鮮
--->雖然踩進去有走天堂路的錯覺(痛覺?)而且睡袋好薄

用木材烤鐵筒雞超好吃
--->雖然我們有一隻烤的金黃的雞跟別人換了一隻烤成黑炭的雞(連肉吃了都有焦苦味他們好遜="=)
(因為隔壁班的全烤焦老師要我們讓一隻雞給他們…)

把一座堆到跟人一樣高的營火成功燒起來很有成就感
--->雖然老師發現木材溼掉不夠乾自己放棄起火還一直在我們嘗試時唱衰我們
(成功燒旺後老師明明在偷笑還怪我們幹嘛把他的營火燒掉他想自己改天玩)
-------------------------------------------------------------------------

總之整體下來這次的班遊很有意思~

可是也真的好累…

尤其是禮拜五第一天去的晚上大家睡大通舖
隔壁班的一男一女整晚打呼不間斷害我根本睡不到兩個小時…
(馬的!你們是在接力嗎!?)


起火很好玩…
可是我的眼睛一度有種進入香火鼎盛的大廟的感覺(快要被煙燻到瞎掉了="=~)

但看到營火燒的旺旺旺心情真的很好~
----------------------------------------------------------------------

大家會再一起出去玩嗎?

我不知道。


明天上課班上會少掉兩個提前結訓的人=教室多了兩個空位
估計以後也許會愈來愈少人&愈來愈多空位吧…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有人來有人走
有些認識的人沒聯絡慢慢斷了連繫
也會有些新認識的人不斷冒出來

時間很瀟灑它不會停下腳步

所以我也很瀟灑的在不同的階段跟不同的人相處過不同的生活
偶爾與從前的朋友接軌然後再各自回到自己的跑道

總之我也不會停下腳步

沒什麼好留戀的

就算大步向前走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