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啊~
馬尼我是個難懂的人嗎?

最近有人說馬尼膽小、俗啦、逃避...
有嗎?

可是本人比較常聽朋友說我心臟很大、很有種之類的
(我也覺得自己蠻有種的XD)

一直都覺得我只是比別人知足、無所求罷了~

現階段的馬尼
學想學的東西做想做的事
為了以後可以勝任有興趣的工作
家人平安的生活在一起…

聽起來就很幸福啊~
(多少朋友知道老娘現在在當學生多羨慕啊~~)
-----------------------------------------------------

到底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說真的…我好像也不大懂…

總之應該說不上討厭

我喜歡自己知足
喜歡自己不強求
喜歡自己敢對自己負責
喜歡自己對很多事都有種嘗試…

這樣

應該就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