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脾氣不大好
而且非常沒有耐性= = +

慶幸的是我不是不懂得道歉
也不是耳朵硬到別人講的我都不聽

我知道自己有時態度很強硬說話會傷人…

總之這種個性的我
從來不奢望每個人都能接受
也知道這樣的我搞不好正是某些人反感的那類人))搞不好覺得我自以為是之類

不知道看到這篇文的你們贊不贊同我的想法?
---------------------------------------------------------------------

難過嗎?說真的也還好。

只是不喜歡莫名其妙的感覺…
莫名其妙到令人有點火大…

但沒辦法搞清楚的情況下
也只能放任繼續莫名其妙下去

這種感覺很消極…而我討厭這種感覺="=







跟我說清楚吧…
我不是想跟人吵架(也懶得跟人吵架)





現在我只能繼續做自己的事
想想要設計的作業
練習檢定要考的字架


然後不時讓莫名奇妙的感覺搞的我沒精神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