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經典--說話勿太吊(那人真的是寫吊不是屌喔)

今年度『出現最頻繁的字言』統整 
一帥 二負責 三直 四太狠

我看了只有想笑而已啦
1.多點柔性來調和
 (鍾先生指出意思是要他來調和我但我認為是我要改造他)
2.弟弟 其實我還蠻好奇 who will be your boy friend 有的話要馬上打報告ppt給我唷
 (我猜這是我哥系壘洋將Berli安啦小弟我是搶手貨不過是在女人堆裡)
3.負責 很真 最近很沒元氣 加油吧 廢柴
 (快告訴我什麼是廢柴)
4.為女系壘認真付出 而且學會的工作很辛苦 要多保重身體 別累壞了
 (我想你要寫的是女籃你的關心讓我感動)
5.馬尼哥哥 妳真的是帥呆了 甘拜下風押 感覺妳是個很穩重的人 很值得依靠 <結論:你果然是哥哥>
 (還有結論哎我猜這大概是永霖妹妹不然就是好笑的小尾仔)
6.狠角色 是個厲害的人物
 (好有小隻仔的fee不過不是她)

好吧 今年跟去年是有點不一樣
很man的girl變成很帥的money老師
籃球打的不錯進化為有很多籃球fans
這算是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