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習慣了在無名網誌發牢騷
也許是因為不習慣哭給別人看
所以只能對著電腦敲敲打打
慢慢地 我發現 網誌的低落文章愈來愈多

我喜歡生氣的時候對著朋友亂叫狂吠
我喜歡開心的時候對著朋友分享大笑
但是 我不喜歡讓他們知道我的苦澀

其實我很愛哭 可是對著朋友即使泛眶我也要眨回去
其實我常低落 可是和朋友一起我只想笑給他們看
不要覺得我倔強 那已經成了自然的反射動作
【愉愉告訴你(妳)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不喜歡悲的東西】

當你(妳)看著我的網誌 也許看到的不開心總是比較多
但那是因為開心的事我會親自告訴你(妳)
所以 不用太擔心 我很man的 不會被打敗
\ ^_____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