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是一個很妙的假設語詞
有些人用如果來假設以前
有些人用如果來假設未來

我是個很少去想如果的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周遭的人總是以為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其實我也不是很瞭
我只是用刪去法去刪除我不要的東西
剩下的我都願意去嘗試
漸漸地 你要的東西就會慢慢有個影子

當你用如果假設以前 表示你在後悔
我也會後悔 只是我不喜歡去想

當你用如果假設未來 表示你在做夢
我也會做夢 只是當我用如果開頭我就不知道下一句要接什麼

所以所以 我開始只想現在
想想現在過的日子 有什麼不滿的 有什麼ok的

以後再去避開不滿的東西
然後想辦法保留ok的東西
漸漸地 那就是我要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