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達達是壽星
大熊阿弘鳥怡小莉我一行六人去中壢紅宴製造噪音
到後面玩起了『無辜拳』喊中下家輸
關於懲罰方面咱們壽星整個就很起勁
像個巫婆調藥一樣亂加一堆有的沒的
希望大家昨晚回家沒睡馬桶邊才好

昨天不免俗的拍了一些照片
馬的 真不知是小莉拍照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我的臉好像變圓了 嘖 下巴沒照出來
看來應該是因為每週末大吃外加普渡後遺症的關係

這個月下來
有人來桃園找我 吃大餐
我去台中找別人 吃大餐
參加國小同學會 吃大餐
中秋節家族烤肉 吃大餐
達達慶生在中壢 吃大餐
一堆大餐累積下來即使是體重穩定的我也會變重
嗚 要克制一點 太安逸真的會心寬『體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