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 我開始有頭頂颱風天的感覺
狂風暴雨的時候待在家裡心情就是莫名其妙的好

如果是下雨天要我出門
除非我突然有了淋雨的興緻
否則 我會感到 非 常 爆 燥
因為對我而言穿雨衣撐雨傘這種動作很累贅

這個週末很平靜 不用出門
兩個哥哥在我床上看我幫他們租的『伊滕潤二恐怖集』
姊姊也從新竹回來待在房間裡看小說
我在這裡上傳照片兼打這篇網誌
四個兄弟姊妹在同一層樓聚著
即使各自做在各自的事也沒關係
總之 現在的我心情很好^_____^

但是 話說回來 如果颱風是在一般工作日來的話
最好是禮拜五或一 這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