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脾氣不好 我容易爆燥
所以我一向要求自己表現的很理智很冷靜
為了不被激怒 我喜歡把事看淡 那樣一來什麼都無所謂

但是 老娘今天真的是氣到頭痛
他馬的不要一直害我做白工
職位比人高代表要看的比人遠
不是讓底下的人一改再改

馬的photoimpact又不是word
老娘也沒學過繪圖軟體
靠自己摸索不代表我有慧根
就算有慧根也不是天才
馬的出一張嘴講句屁話就要我花一堆時間去搞

拷 要做兩摺DM正反一共六頁以為很簡單喔
一直叫我改一些很鳥的點有病啊
到底是誰會看DM用放大鏡 好在董事長說那個沒差

馬的老娘今天工作沒效率都是因為一張嘴
要改的東西不會一次來啊
一改內頁有四張是不知道喔
拷 根本是有病沒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