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正在待業中的我 並沒有完全跟上一份工作做個了斷
原因是 我的薪水 

今天是12/10 也就是領11月薪水的日子
正確來說 是領10月和11月薪水的日子(沒錯 老娘薪水被拖欠)
我起了個大早 載我姊去坐車 然後打了電話到公司去
(公司說今天會給我兩個月份的薪水要我本人去領)

由於我當初是騙公司我要去另一個工作
所以 我必須以在職中的身份跟公司對話
>>>>>>>>>>>>>>>>>>

「妳說8號要打給我結果你並沒有…我打你手機結果是停用…假日我不可能打公司的電話!過年後公司又要搬!我只會覺得愈來愈不安!!」
(因為我說我要提前兩天跟公司請半天假要求她打給我看是要請下午還是下午)
「當初我信任過公司所以我說服我哥加入會員、第一個月薪資不正常我繼續做…結果你們給我的是什麼!?現在我哥問我的事我一句也答不出來…你們讓我覺得我被打了一巴掌!!」
「退會員的部分你說要扣款,就跟你們講的一樣,根本不划算!可是契約上並沒有什麼扣款的內容,只說我們不能無故毀約…但是今天是公司提前單方面違約的!該給的紅利並沒有準時給!甚至連11月20該給的今天還沒給…」
「我在那做了四個月,我知道很多事情都是妳幫董事長處理的,那現在妳去要問誰?妳要跟誰調查什麼?」
「我姊叫我寄法律存證信函,我沒有理由說不……我真的不希望我要寫什麼鬼存證信函給你們…」


以上 老娘打電話的台詞 真是不爽到了極點 我先來去查查存證信函怎麼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