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青秀他們同學會的照片…
害我突然好想念以前他們大二、我們大一的時候……

那時候的行銷系最棒了 大家又high又團結 尤其是行銷女系隊真是酷呆了
當系隊在比賽的時候 啦啦隊也在互比大聲<=凱莉跟小苑真是好搭檔

那時的我們大部分都住在舊宿 我喜歡一大早出門 就聽到大家熱鬧的說早安
一直到他們去實習 突然 我們要全班總動員地撐起系學會
大家開始了新的學年………
 
從系會起步一直到被評為優等社團 多令人印象深刻啊(都累到睡覺從床上跌下來了)

但是 我最喜歡的 還是他們大二、我們大一的那時候……
===========================================================================

在家閒置一個月又第十天的馬尼
剛在懷念「他們大二、我們大一」的時候
被上樓的老媽虧說丟履歷丟了三個月還沒人要<=拜託!老媽你的日子是不是過太快了!?
而且還被昨晚住我家的嬸嬸說我『閉署』沒辦法去市場叫賣…

<=拷夭!!(語助詞,我沒有罵長輩的意思。)
雖然我沒有打算去市場叫賣,但也用不著把『閉署』兩個字套在我身上吧?!

更何況 我還沒被『外面』的人這樣說過咧!!
(我在家裡是不是真的表現的太呆了…怎麼一下說我斯文、現在又說我閉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