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1985年我出生後 我活過了超過23個年頭
一向自恃求學階段還算平順的我 在前幾天才從我老媽口中得知
我!!竟然休學一年過……

根據老媽的描述
就在我幼稚園要升大班的時候=>也就是大我一歲的哥哥要升小一的時候
哥哥要去國小的第一天 我竟然哭鬧著要跟哥哥一起去國小
而且還開始每天死不上娃娃車?!(想不到小時候的我就這麼有志氣啊~~)
礙於我的歲數根本沒夠 國小不收(如果收我就跟我哥成同學了吧?!)
所以就開始了我『休學』在家一整年的日子

好在 根據我媽的說法 我是個很好帶的孩子
向來吃飽睡 睡飽玩 玩累吃 然後再睡 很少在哭鬧
所以 我媽也由著我了=>她還說我坐學步車走一走也會睡著…

長大的我 對這些事完全沒有印象
原來 我沒有上過幼稚園大班跟小學先修班
但我記得我國小都是前三名拿獎狀的啊=>有泛黃的獎狀為憑
=>我真是個省錢又聰明的孩子啊~

原來 在我腦海中
對幼稚園畢業典禮那模糊的印象根本就不是我的畢業典禮?!=>是我哥的!!

這才是我成長的真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