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很無聊 一個人在家
只能自己找事情來做

我的兩個哥哥禮拜五一早就下雲林找房子
原本以為禮拜六就回來 結果邊玩邊探親就是沒找房子
所以變成禮拜日下午才會回來

禮拜六一大早七點被老姊挖起來叫我載她去搭車
於是 一個人的週末開始了

好在這兩天天氣終於出太陽 不然我真的會在家裡發霉
趁著天氣晴朗把樓上那堆沒洗的衣服處理一下
由於一直下雨 之前晾的衣服也沒乾
在洗衣 晾衣 收衣 烘衣 分衣的循環之下 很快就到了下午兩三點

隨便煮個麵餵飽自己 東摸摸西摸摸真的很無聊
所以我搞了另一個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u9225027
把自己最近畫的東西都丟上去

到底是我手腳太快 還是時間過的太慢
下午四點多 要幹嘛 來去租書店租個漫畫好了

>>>>>>禮拜六終於過去>>>>>>>>>>>>>>>>
>>>>>>>>>>>>>>>禮拜日又來了>>>>>>>>>>>>>>>>>>

又是一個人的一天 一早起來看一下昨天租的漫畫
外面有閃亮的太陽 來去哪裡走走好了
處理一下貓咪們的糧食 清了牠們的便盆 昨天的衣服收一收
騎著機車 載著狗狗去國小散步晒太陽 之後去早餐店買午餐回來
上個網 整理一下無名 現在是11:14 還有一個下午 想想我要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