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下班後 很期待六日的到來
但是 天不從人願

星期五晚上 當我躺在床上看電視的時候
慢慢覺得有點忽冷忽熱的感覺
骨頭關節酸酸的而且沒力 一下子全身冒了一堆汗

『我覺得我好像在發燒』我跟一起看電視的哥哥這麼說

然後 整個晚上都呈現骨頭在發燒的感覺
在床上翻來翻去的就是睡不好 

更可悲的是星期六早上還要去拔墓草 因為星期日要祭祖拜拜
整個晚上沒睡好 還要一大早七點起床去拔草
今天整個人真是不對勁到了極點

哥哥他們去中壢逛街順便去noval組電腦
由於身體欠安 我自己很識相的沒跟出去

晚上接到國小同學的電話
她說跟另一個同學在喝茶問我在幹嘛
『我在發燒,身體忽泠忽熱的我沒辦法出門…』
『那下次再看看好了…』

電話掛掉後 我的心裡哀悼著
『天啊~我的周末假期過了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