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尼要改走文靜路線了???(氣質路線這個詞我不敢用)

在歷經被台X宅配通(就是有畫一隻送子鳥那個)及捷X特公司遺棄後
馬尼終於被金X堂書局收留了=>不然就都是些老娘不想駐留的工作

求職(失業)的遙遙路途中 我漂泊了一個月又16天
今天終於被收留了 也許薪水不是頂高的(兩萬三另加業績)
但好歹工作環境有助於培養氣質(?)=>也或許我會變成安靜中最吵雜的異類
另外 書局的工作最大的好處就是不用塗任何的胭脂水粉在臉上
哈 去他的襯衫窄群高跟鞋=>想到這裡我就覺得這個工作太適合我了(好沒志氣啊…)

反正在我打算從事服務業時 就已經知道薪水不會多到哪去
不過它『週休二日』倒是讓我蠻意外的=>不一定是六日那兩天啦

你們知道嗎……
竟然有『店業績未達成就扣店員底薪這回事哎?!』
關於這一點 我沒跟家裡人說
因為我打算去新訓的時候再探聽一下
平均下來達成(加錢)多還是沒達成(扣錢)多????

我應徵的頭銜是『門市商品管理人員』=>不就等於『門市人員』嗎?
沒有意外的話 我應該會變成書局小姐吧(想當初書局好像是仿尼的志願…)
總之 禮拜五前沒有找到更好的工作 我就要重回『台茂』的懷抱了(是實習的台茂啊~)

那個店長說她想栽培一個長期的人=>啊栽培來幹嘛我不知道
這個工作會做多久我也不知道 也許是做到我小哥哥畢業吧
也或許 我一做就不想走了 誰知道呢……

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賺錢囉~!!(在家閒太久會起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