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去面試那個會場佈置的工作了
面試後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瘋狂的碎碎唸=>用我啦用我啦拜託你用我啦…
========================================

跟我面試的是一位負責花藝方面的老師
面試的過程就像在聊天一樣...

因緣際會下 我還用我的信箱幫她寄了封mail給她的客戶=>因為她完全不會用電腦
她問我會不會用電腦繪圖
(拷夭!投履歷的時候不是說了我沒學過繪圖軟體嗎....)




「是要畫哪類的圖呢?」我問 她說是要給客戶看的會場佈置的圖
「有類似的圖可以讓我看看嗎?」她拿出了一些唸廣設科的員工『手畫』的稿
我一看 心裡不免碎唸了一下=>哼!如果跟老娘比手畫我會輸你嗎!?

好在只是一些線條跟幾何圖構成的圖稿=>好險不是彩色很專業的繪圖啊~啊~啊啊~~
在心裡小小挫著的同時 我婉釋這種圖不難(不就是大概的會場舞台位置之類)
然後 我用電腦大概畫了一下....

最後 搞了老半天 她也不能決定到底用不用我
她一直說「我們比較缺電腦方面的」=>那為什麼是不會電腦的妳來跟我面試呢?!
然後她拿著我的履歷說「可能要再跟我們經理複試一下,因為電腦是他弄的…」

雖然她一直給我一種『和藹的花藝老師』的感覺
但是『那為什麼是不會電腦的妳來跟我面試呢?!』這句話給我的腦海裡重覆了n次





唉 到底會不會跟我聯絡我也不知道
我真的好想要這份工作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