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是受到『笨金牛1.2號』的網誌啟發而生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有同樣的困擾?
>>>>>>>>>>>>>>>>>>>>>>>>>>>>>>>>>>>>>>>>>

失業的日子裡跟媽媽出門
走到哪人家都說「恁女兒生料不錯,哇給哩介紹好嘸?」
以上言語通常來自於一些三姑六婆(熱血阿桑?)

那也就算了!老媽的朋友嘛~
不用常見面,敷衍帶過就行了。
再不然就用大絕招<---『我上面還有一個姊姊』對不起!我出賣了自己的姊姊。

但是,大過年的回去團圓…
一堆長輩唸「哩馬愛交幾咧藍憑you啊!」
拜託!!!我還年輕好嗎?!
這年頭沒嫁的人又不缺……(這種大逆不道的話不能給長輩聽到)

在無數次的裝聾做啞與虛應蛇委後…
我的嘴忍不住的噴了一句話………
『阿媽!嘸給卡贏gay嘸后啦!!』

氣的阿嬤說我不乖。。。。

一個人也好,雖然有時無聊點…
兩個人不錯,但爭吵也少不了。

隨緣吧!不該我們的強要也沒用,該我們的閃都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