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想這類的事情

有時候
馬尼的腦袋會假想自己出事的畫面

例如
馬尼出車禍住院急救不治
馬尼因為陽台斷裂掉下來
馬尼玩遊樂設施飛出去
馬尼………

然後
我會想
如果我死了
喪禮上會有誰?
誰會難過?
我死掉後的靈魂真的看得到自己的大體嗎?
然後喪禮上的人都看不見我(的靈魂)?

這些問題的答案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是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因為真的等到那時候
誰也不能保證真的有靈魂
搞不好我剉掉那天什麼知覺都沒了
到時誰哪能想這麼多?

可是
只要我沒剉掉
我永遠也不可能體會這種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