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英文…糗大啦!!』篇那所私立學校複試
收到的mail上寫著複試四人取兩人

老實說在英文擺烏龍後
我真的很驚訝竟然會通過初試


>>>>>>>>>>>>>>>>>>>>>>>>>>>>>>>>

這回
主試者從三人變成兩人(是想以多欺少嗎?)
其中有一個是企管教授身兼主任
另一位女士我就不知道了

馬尼帶了之前系學會的企劃書、實習報告及畢業論文
順便打了一張『對終身教育』的心得
開始時,問答方面都沒有問題……
一直到…我瞄到了那位主任教授手上……

『竟然拿著老娘初試的英文試卷?!』


>>>>>>>>>>>>>>>>>>>>>>>>>>>>>>>>>>>>>>>>>>>>>>>>>>

看到兩張薄薄的紙後
馬尼心裡老實講真是莫名的心虛

而且主試者也表明了會要求要有雙語能力
更問了老娘對於終身教育部規劃外語課程的看法
還說如果校內接待外藉學生來受訓我會有什麼想法

雪上加霜的是那個企管教授似乎對畢業論文有興趣
那也沒什麼
反正在小飛狂電之下,那的確是doowiq4的產物
偏偏他問我會不會跑spss(小皿、小莉、大女孩…我好想死啊~~)

這下好啦!!
老娘的弱勢硬生生被挖出來了!!

在老娘表面冷靜內心狂挫的情況下
硬是回答了所有的問題



一個鐘頭面試下來
馬尼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已經有點鬼吼鬼叫(簡稱起肖)的現象了
========================================================

今天早上十點
老娘接到了錄取通知

一邊準備報到文件時
老娘開始對這位工作有點挫的感覺…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