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馬尼去應徵工作
週休二日 月薪兩萬五起跳
是某私立大學的終身教育部約聘人員

一開始人事部三個長官跟你面試
OK的啦~唸行銷的什麼不會?!一張嘴最會!!

在一連串的問答後
我被帶到另一間教室寫問卷

一看!!拷!是英文?!
它竟然無預警的給我考英文?!?!?!?



上次看英文什麼時候?
嗯…好像是被小飛飛逼著翻英文paper的時候了…

選擇題…
馬的!題目都看得懂…選項都不認識…

那還不算什麼,一翻背面……
拷夭!?短文中翻英!!

『許多人不知道怎麼加強自己的英文寫作能力,其實,只要多看英文文章就可以加強英文寫作能力,此外,用英文寫日記或者交外國筆友…總之,只有多多練習才有可能使英文寫作能力變好。』

糗大了!!一堆單字都忘了的馬尼怎麼可能翻的出來……
強迫自己拼拼湊湊之後,我連回去再看一次都不想的直接交了…

更慘的是,交出去的下一秒…
我的腦袋閃過了一個單字"improve"

糗大啦!!!!
我全都寫"prove"
把『改善』拼成『証明』了?!

噗!!!!
這回真的是糗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