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所示 這是一篇道歉文
因此 我要用百分百莊嚴不搞笑的態度說一句…

對不起~老大~啊~啊啊~~~~


事情是這樣的…
>>>>>>>>>>>>>>>>>>>>>>>>>

想當初馬尼還在種花電信接165專線時
我們這群假阿sir有一個頭頭 我們都叫他『老大』
偶爾 會從其他主管口中聽到他的名
久而久之 大家開始忘了他姓什麼……(最起碼我就忘了=口=")

最近 馬尼去應徵了一個工作
對方要我填的制式履歷上要我填上之前工作主管的聯絡電話

其實這個欄位我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啦
本人一直覺得那個只是寫來參考的 應該不會真的打
所以 在想不起來老大姓啥的情況下 
我不知為何的填上了「劉○○」<---而且我打心裡覺得唸起來很順X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 我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劈頭一句就罵「妳把我的名字寫錯了吧!!」
『啊?有嗎…』第一時間的我腦袋沒轉過來想說那是誰

「對方真的打來了啦!而且還打了三、四通…我還以為是詐騙的…」
呃…真不虧是165的頭頭
「第一通打來問我是不是姓劉…我說不是就掛了…之後又一直打來……」
「之後對方問我是不是劉○○…我才說名字是對啦~可是我不姓劉……」

聽到這我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跟老大啦賽完的最後 老大耳提面命的說他姓黃……
=======================================================

老大 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還幫我說好話 下次我不會再寫錯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