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到這個歲數 即使個性像個小男生
但我從來不會想「為什麼我不是男的」
因為我這個人很順其自然 反正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這世上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但有一種狀況下 我會理怨為什麼老媽把我生成個女的

今天只有早上二三四節有課 原本打算上完課要坐車回桃園
結果 非常不幸的 在吃早餐之前 我的生理痛發作
打了通電話給老姊 妹妹我一點也不想在半死的狀態坐長途車
不回家了 坐在座位上擺死臉 想著怎麼還不快下課
從隱隱作痛 到很痛 非常痛 痛到我第四節課上不下去
於是 老師 不好意思 學生我早退回家睡覺

回到家裡 換了衣服 拍拍大貓的頭 躺在床上裝死
由於肚子很痛 根本躺不直 所以整個人捲的跟蝦子一樣
意識愈來愈模糊 腦袋瓜閃過一個念頭 「為什麼我是女的」

當一個人捲的跟蝦子一樣 不出兩個鐘頭 總要翻個邊吧
痛的感覺減輕不少 左肩壓的很酸 換個邊
「咕嚕咕嚕……」 嗯 是大貓開心的時候會發出的聲音
睜開眼睛 嗯 大貓占據了枕頭的另一邊 瞇著眼睡覺中
拍拍牠的頭 嗯 我也繼續瞇著眼 睡覺

該起床了 哎 怎麼三點多快四點了 今天的下午就這麼沒了
天要黑了 今天做了半天的活死人 對這個世界毫無貢獻
摸摸電腦 看個電視 六點了 逛夜市覓食去
逛完夜市 回家之前得先做件事
送那四隻被阿寶撈起來的魚去找他的認養人小鍾
那笨蛋又感冒了 送了魚 回家準備睡覺

三月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個小時 打完這篇 睡覺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