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旁人的打鬧而開心
因為旁人的難過而無奈
但是當身旁沒有人的時候呢

禮拜三是清明節
我可愛的室友們大家禮拜一都是空堂
也就是如果翹掉禮拜二的課的話
從禮拜六開始我們會有五天連假
於是大家陸陸續續在昨天今天回家放掃墓假去了

而我呢 由於我家是看日子的 
所以總是在清明節前就會完成掃墓的任務
所以每一年的清明連假永遠只有我一個人沒回家
也就是我又落單的意思

人真的是群居的動物啊
即使我早上一直沒待在家裡
但天黑了也不好一個人在外遊盪
於是 現在 我很無聊 很閒 很悶

好在 小婷因為打工明天才回家
但是她從早上八點出門上班 入門也十二點多了
有在跟沒在一樣嘛 嘖 
明天載她去坐車 然後又是一個人沒事找事做
涼阿涼阿涼 也不知是天氣涼還是心在涼

明天過完了 還有禮拜一
可愛的室友們禮拜二才有人回來
持續沒事找事做中 啊 忘了
小婷的愛人阿言明天好像會回家睡
這也算是家裡多了點人煙吧

獨居老人的心態不知道是不是跟現在的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