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時間在不斷反覆中渡過
看電腦 看電視 吃飯 玩大貓 睡覺
差點忘了 我今天有寫英文心得
那可能是我今天做的最有意義的事了

現在的我是吃完飯 看完電視 回到看電腦的狀態
邊盯著電腦螢幕 邊想一下明天要幹嘛
明天 仍然是一個悠閒的禮拜一
可愛的室友姊妹淘依然沒半個要回家
所以 習慣一個人的我呢 顯然很懂得平淡的虛渡時光

明天 嗯 來翻譯一下英文論文好了
總得在看電視 看電腦 吃飯之餘找點正經事做做

悶了 煩了 就出門去溜達溜達
累了 倦了 就回房間小瞇一下

一個人要懂得調適自我
找點事來做 才不會閒得發慌
大家 在幹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