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騎車很疑神疑鬼
騎在路上看到警察就一股莫名的討厭
看到床邊那張紅色的紙就很想撕他個稀巴爛
沒錯 我昨天被開了一張叫做罰單的東西

這兩天我一直很想去買豬腳麵線來去去晦氣
雖然帶賽的事沒有接二連三的來
但我只要一看到那張罰單就覺得烏雲罩頂

昨天被開 我今天就想去繳
但白目的死騙子 也就是開我那張單的人
害我今天白跑了一趟 該死

他昨天開完單跟我說「明天開始可以去郵局繳單…」
所以我今天想說快把它繳掉 可以自欺欺人的當沒這回事
省得我看了心煩 但我今天去聽到什麼 「通常罰單要等五個工作天才會…」

什麼 那代表什麼 代表那張會壞人心情的紙得在我這放個五天
什麼 你叫我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就不會心情不好
但是我如果忘記繳的話怎麼辦 會罰更多的錢

於是 那張紙依然明目張膽的放在我視線很容易看到的地方惹我生氣
所以 我持續有烏雲罩頂的感覺
我很認真的想 我是不是要去買豬腳麵線
該死的 我這個月對中發票的兩百 還沒去換就知道要花在哪了

該死的這一切 天氣很熱 容易讓人上火
那張可惡的紙 更是火上加油 五個工作天啊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