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馬尼回南崁跟太皇太后請安<---哇阿嬤
由於本人覺得前面頭髮太厚就順便找堂哥修了一下頭髮

一直以來
馬尼都只負責坐下然後任憑處置
因為不管堂哥問我幾次
馬尼的答案都是...

『打薄、修一下、簡單、好整理就行了。』
-------------------------------

一開始
就像往常一樣坐下閒聊然後伴隨著剪刀咔嚓咔嚓聲...

突然
堂哥不知哪根筋不對一臉興奮的說...

「啊!對了!!我來幫妳換個新髮型,不要再剪男孩子氣的頭髮了……」
(這真是今日脫序演出的開始…)



------------------------------------------------------

『不要!!我不要妹妹頭!!!!拜託!!!!!!!』
-->本人講這句話的時候真的是打從心裡感到害怕....

「妳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剪嗎?像妳姊要我剪我還不要咧~她的臉型根本不適合...」
(那你就覺得我的個性剪那個適合嗎?!=口=")

『不要!!拜託!!!請考慮我的個性、穿著跟臉型,不要衝動!!!!』
--->頂著頭的人是我,拜託千萬不可以衝動!!

「我上次看電視看到…我就在想……最近研究新的剪法…………」
(你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啊?!)



-------------------------------------------------------------------------------

一切脫序的演出
在馬尼不斷提醒"請考慮我的個性、穿著跟臉型…"反覆強調後落幕

好在他聽進去了…
折衷的幫馬尼把後面的頭髮削薄修短…

我突然想到他有一陣子在迷Hebe的時候
也曾經想要把本人的髮型變成那樣…

好在剪完後
本人戴上眼鏡並沒有看到他一開始說的那顆頭出現在我脖子上…
喔!好險阻止有用,我真的是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