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上午電子商務處老大開會)))突然...
開會到尾聲老大說中午來去聚餐)))很突然....

今天
午休後聽說要開員工會議)))還是突然......
開會時看到桌上一堆包子豆漿有點納悶
前輩們開玩笑的說這是大家的晚餐......
言下之意是

--->開會一定超過下班時間)))超級突然!!



A逗...
啊這邊是不流行提早通知的嗎?
好歹給我一點時間打個手機回家報備一下吧=口="
===========================================

今天的員工會議
入座時馬尼小心翼翼的往牆壁移動
同事問「妳也退太後面了吧?!」
『嗯…我要找好遮避物……』這是身為一個小咖兼菜鳥的低調

誰知…
遮避物沒有發揮效用
老娘的名字不斷的被執行長提起…
不只發問時問連舉例時也用

啊.老娘的名字是很好記嗎????



同事說「中午我們吃飯的時候就有講…妳的名字一定會一直被提到,因為妳是學行銷的。」)))))囧rz....
----------------------------------------------

「什麼叫機會成本?」--->這是今天的第一個問題吧好像
)))))發問時可以不要一直看我嗎=口="

『經濟學的話,機會成本是你選擇後必須放棄的東西。』--->答出來了可以放過我了嗎...=口="
----------------------------

「我!徐某某今天去上博士班,妳!錢某某今天去職訓局上課,誰的機會成本比較高?」
)))身為被提及的人理所當然就變成要回答的人了嗎...囧rz....


『執行長的光陰比較寶貴,所以執行長的機會成本比較高。』--->我怎麼講的出這麼狗腿的話?!
--------------

尋找遮避物失敗...
老娘就像同事講的"一直被點名"....

害我想低頭畫畫假裝寫筆記都沒辦法=口="

開完會

拷夭...
怎麼就五點四十了?!--->今日創下最晚離開的記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