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過年前夕
大家的家裡都在幹嘛?

感覺上隨著失去學生身份
過年好像再也不那麼令人期待
-------------------------------

有什麼差別呢?

不是學生沒有寒假的陪襯
過年連假變的很短

不是學生要自己養自己
長輩不會給你紅包變成你要給長輩紅包

不是學生平常都在上班
沒有人會想要仔細勞動大掃除變得愈來愈隨便

不是學生........

==
==
==
==
==
=====
====
===
==
=

今天是過年前夕的最後一個週末

馬尼家的客廳一如往常的凌亂
隨處可見我家老佛爺『大小老闆』的東西

大哥從南崁回來在補眠--->他有睡午覺的習慣
我姊在床上睡覺--->話說我出門的時候她也是在睡覺="=
小哥在整理他的房間--->因為他意識到今天是除夕前的最後一個假日

我呢?

打完網誌後

我打算抓貓咪來洗澡
洗完後腰不太酸的話可能會順手刷一下浴室......





註:老佛爺的大小老闆,所謂大老闆=我姪子、小老闆=姪子媽媽隔壁鄰居的小baby,他們的東西也就是玩具、奶瓶、學步車、嬰兒床……諸如此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