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馬尼在樓下準備吃晚餐
就看到小鬼一直盯著桌上的葡萄

本著機會教育的精神
馬尼跟姊姊給了他一顆
順便教他唸『葡~萄~~』

聰明的小鬼為了吃
一下子就發音的非常標準
只不過當他的『葡』拉長音時那個嘴臉真的是非常欠打= = +
-----------------------------------------------------------

吃飯時間到了
向來愛吃白飯的小鬼不知為何都叫不過來

去客廳一看
就看到他不知幹嘛一直盯著電視叫『寶寶』

唉~小鬼…
聽小姨的話
阿夢比那個詭異的黃色寶寶好太多了
你還是繼續喜歡阿夢好了



(註:我姪子看到哆啦A夢都叫阿夢,我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跟它這麼熟?)
-------------------------------------------------------------------------------

馬尼跟姊姊一邊吃飯一邊餵小鬼
然後一邊看著他在客廳跟廚房間跑來跑去

好不容易
他終於甘願爬上椅子給我姊餵飯
(因為他爬上的是我姊旁邊的椅子,所以我就認真的吃我的飯不用理他了。)

果然
小鬼就算坐著吃飯也不會安份

就在他嘴裡塞了一口飯的同時
他又看到了葡萄!?

於是就看他才一開口要講話
就把嘴裡的東西噴出來了=口="

這時
我家的錢大姊吼了一句

『講話不可以嘴巴張開!!』

馬尼聽的出來我家錢大姊是要罵他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幫小鬼講了句人話……

「…應該是吃飯不要講話吧……妳不要為難小孩子…」

接著
我姊笑了
也忘了要教小鬼什麼禮貌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