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到現在
職訓局那裡發了一堆東西…

一盒廣告顏料
一盒12色鉛筆
一盒12色彩色筆
一盒36色粉蠟筆
一盒12色水性麥克筆

除了這些以盒為單位的東西之外
還有一堆繪圖器具…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
因為教室是檢定考場
所以馬尼把它們全部帶回家了…



其實有些東西在發的時候
馬尼就覺得『這個我好像有』的感覺

就在剛剛吃飯前
馬尼打開了房間某個許久沒動過的置物櫃
(之所以很久沒動它就是因為裡面的東西不知在幾年前就被本人視為"沒事不會用而且幾乎不會有要用的事發生"裡面…)

打開那個置物櫃拿出了一個袋子
我發現…

一盒12色廣告顏料--->我記得是國小不知幾年級畫畫比實的獎品,結果放到現在只剩一個紫色沒乾,因為它沒開過。
一盒32色油性蠟筆--->某年兒童節的禮物?
一盒24色彩色筆----->持有原因如上?
一盒12色水彩顏料--->國小跟小哥哥同時參加畫畫比賽結果我家只有一盒水彩時增購的…好像。

呃……

原來這些東西我有留著啊XD

不知不覺就稍微整理了一下那個置物櫃……

驚!!
我有東西要作吧?!

不扯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