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打從1/26開刀之後的第一次回診

醫生拆線的動作很迅速
但我依舊感覺到拉線頭起來剪時傷口被扯到的疼痛))而且是很痛="=

當我看到他兩指拎著我的姆指上下幅度的晃動時
我真是捏了把冷汗 0.o?!

並且有『呼~原來那個姆指還是我的』的感覺
--------------------------------------------------------------

接下來的傷口照顧…

換藥要再持續3天,美容膠會自行脫落…
之後紗布可以省了但彈性繃帶還要再纏1個月))意思是我還要再當大腳哈利一個月 @.@"

以及每天幫姆指上下運動個來回20次當復健

傷口7天不要碰水
一個月後的3/11再回診照X光

(以上是本人的傷口照顧筆記,先打在這以便忘了可以再回來看。)
------------------------------------------------------------------------------------------------------

拆完線後
我終於看到自己術後的X光片

跟術前的照片比起來…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從『畸型的腳骨變成殘缺的腳骨』...

聽完醫生的說明加上X光上釘子的位置、以及殘缺的部分

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就是我的姆指骨頭在弄斷後大概是有被"拿、出、來"
然後磨一磨再釘回去--->而且釘子的型狀就真的是一般用鐵槌釘釘子的那種釘子的形狀= ="

這個結論讓我有種"離奇"的莫名感受
--------------------------------------------------------------------------------------------

接下來包紮的方式跟之前術後那段日子有些不同

在醫生示範包紮後回家的路上

我覺得我的腳非常不舒服

五根腳趾都擠在一起就像在穿"尖頭鞋"一樣?!
腳底甚至有種抽痛的感覺---->醫生!!!這是正常的嗎=口=?!

停車走回家的路上
連我姊都看的出我比出門時掰咖的更嚴重了
))))) 囧rz...
-----------------------------------------

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矯正腳骨的正常過程,阿門。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尼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